不想让别人知道的自己都藏在这里……

奇特旺的舞者

     

        奇特旺是尼泊尔的皇家森林公园,所以来这之前就做好了骑大象的准备,而出乎意料的是这是所有旅行当中最辛苦的一段。刚来到这里在街道上就可以看到大象,据说丛林深处会有老虎和白犀牛。

        入住的是Green Land Hotel老板推荐的Chitwan Forest Resort,在途中认识了来自意大利的Leda和她的丈夫(因为这大哥的名字实在太长,XXXX安托尼奥),她是途中遇到最善意的外国友人。黄色小皮卡带着我们来到了房间。房间由茅草房似的屋顶和幼儿园式的涂鸦墙组成。

        参观了亚洲象养殖中心后,本来会安排去参观Culture Dance,但是意外发生了。导游告诉我们6点晚餐7点开始舞蹈表演,两个同行的中国小姑娘已经外出买雨衣超过一个小时。夜色已经降临,奇特旺这就是很小的一个村庄,整个逛一圈用不了半个小时,而我已经出去找了她们四躺,依然没有踪影。Leda看出了我内心的紧张,并表示她可以留下来陪我一起找那两个女生,倒是同行的一队中国人准点跟着导游走了。其实我这时候的心是有些酸楚的,当我的同胞需要我的时候,我可以随叫随到帮助他翻译,而我真正需要帮助的时候,身边只有两个意大利人,冷暖自知也就不过如此吧。

        坐上酒店老板的摩托车扩大范围继续搜索。脑中蹦出来印度公交车强x的狗血剧情,因为这两个孩子是跟着我来到的奇特旺,要是她俩出了什么事情,我会多么的自责。就在这时候老板收到了酒店的电话,两个女孩最终走回了住处。

        根据这两个女孩迷路的教训,给大家单独外出几点建议:1.保存好宾馆的联系卡片,或者至少应该知道宾馆叫什么名字,这样问路比较有方向。2.方便考虑的话,还是最好在当地办一个手机卡,便于联系与求助。 3.记清街口的路标建筑,这样会认清方向。4.如果搞不清楚,请叫上一个像我这么靠谱的人同行!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就在这时候我参加了旅店隔壁当地小女孩的生日Party。聚会比起中国式生日的聚餐K歌来说,操办的有些简朴。叫了邻里之间的一些朋友聚在一起,外接音箱播放动感十足的舞曲,一起欢快的舞动起来。这是我最近距离的感受当地人民的生活,虽然她们看起来有些落后,甚至连加都都没去过,但是每天都瞪大眼睛通过Facebook了解整个世界。

        尼泊尔女孩是天生的舞者,感觉每个关节都会舞动。舞曲中也听到了JB的BABY,还有尼泊尔本地语言翻唱的其他舞曲。在一旁的女孩妈妈还让我加入了舞蹈的队伍,和她们一起分享了蛋糕。

         这家店叫做Three Angles,是因为老板有三个女儿。大女儿21岁有一双深邃的眼睛,在我和她谈话的时候,旁边的小朋友就在起哄,类似于“在一起”之类的。小女儿就是当天的小寿星,简单的四只白蜡烛支起四角,在她吹蜡烛的一刹那,我拍下了这张照片。

        三天后我离开了这里,有时听到舞曲还会想到她们。

评论 ( 6 )
热度 ( 1 )

© 车座子Vince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