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让别人知道的自己都藏在这里……

        从西藏回来后就养成了没事煮杯奶茶的习惯,不爱喝鲜牛奶的我竟然也迷恋这种味道。

        不知道是我浇水太勤还是我两无缘,2周前买回来的薄荷草枯萎了一半,所以把它放生到小区的花园里。孩子,自由生长吧。

        这两天刚好是上海时装周,朋友拉着要去凑热闹,我却已经没了新鲜感。流行不是美,找到适合自己的、让自己感觉舒服的就足够了。一件粗布麻衣,一杯茶,一本书,一个下午,足够。

        昨天下班看到刚工作不久的小姑娘,背着一个明晃晃的LV漆皮贝壳包。再看她的穿着一件红色的休闲大红棉服,一双凡客帆布鞋。这种感觉让人觉得这个包不是她的,很抢戏很出戏。可能是在服装公司的缘故吧,不拿件大牌觉得少了点份,但这真是加分项吗?

        以前和人民大学的老师在聊天的时候谈到过奢侈品的营销方式是传统营销的逆向,让你觉得稀缺让你觉得它一直在增值。那什么样的人在疯狂抢购呢?从90年代日本的疯狂,到现在中国人的扫货,为什么亚洲人对于奢侈品的偏爱那么深?

        历史文化的原因有很大的影响。曾经被西方组团暴打一顿之后,东方诸国看到的差距,开始西化。久而久之,养成了追逐西方的美学,但这真的是我们要的,适合我们的吗?

        前两天看到一位美女买手,加了她的微信。添加后我就后悔了,推送都是原版Versace & Valentino,所以我又默默的把她黑了。一个我认为专业的人都在推这样的东西,那我们的设计还看什么进步,美学靠什么提升呢?

        培养自信以及对于生活的热爱比到处赶场看秀重要多了,难道不是吗?以上内容不能让公司老板知道,以免说我不思进取,偷懒不去时装周。

        Sorry. 今天有些小题大做了,各位周末愉快。

评论 ( 4 )
热度 ( 4 )

© 车座子Vincent | Powered by LOFTER